学院召开电气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自评工作顺利进行,3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认证工作推进会议。王平平书记电气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健安主持。

副院长王健安分析了电气专业认证面临的形势,指出专业认证是全面检验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专业要吃透弄懂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标准和认证要求等,认真答复辅导专家提出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电气专业负责人分析了自评报告整改的基本情况,自评报告各部分撰写人员汇报了问题答复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和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平平书记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电气专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发力、协调推进,制定工作路线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专业认证自评整改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