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有序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学院3月16日下午开展了2021/20221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副院长王健安、学院教学督导组及教学秘书参与检查。

检查组按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资料归档清单》要求,分别对试卷、平时成绩记录册、试卷分析报告、课程设计报告、实习报告、实验报告等相关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检查组详细翻阅各项教学资料,讨论资料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院及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发现教学资料归档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专业认证理念尚未完全转化为行动自觉,部分课程缺少认证要求的资料部分课程平时成绩记录册填写不完整不规范课程过程性考核资料不齐全课程设计格式不统一、写作不规范等。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院要求各教研室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并整改补充完善。

教学资料归档查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我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持续改进教学资料归档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资料的完备性和规范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