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山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成功举办。我院2名教师喜获佳绩,何秋生教授正高组二等奖闫晓梅副教授高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吸引了全省29所本科院校的2408名教师参赛经过校赛选拔推荐、省赛网络评审,72名个人(团队)脱颖而出参加山西赛区决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和帮助。参赛教师认真梳理教学内容与方法科学凝炼教学创新理念全方位凸显教学创新特色及成效,充分展现了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

学院将继续强化课堂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