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2-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开展落实本年度校内转专业工作,根据《太原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转专业管理细则(修订)》(科大教字【201914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TZ202255号)的要求,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包括院领导和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的转专业工作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王平平

小组成员:双志宏 王安红 王健安 邵雪卷

乔建华 吴青峰 郑秀萍 王海稳

   书:韩雪松

二、实施办法

对于满足《太原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转专业管理细则(修订)》要求的转专业报名学生,学院综合考虑拟录取专业对转专业学生的要求,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拟录取:

1.遵照志愿优先的原则。

2.对于申请人数低于计划接收人数的专业,直接拟录取申请学生。

3.对于申请人数高于计划接收人数的专业,优先拟录取平均学分绩点居专业排名前5%的学生,其余学生按平均学分绩点由高到低进行拟录取,直到符合该专业接收人数为止。

4.如平均学分绩点相同影响排序,则按《高等数学(一)》和《大学英语(一)》的成绩总和由高到低进行拟录取。

5.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将拟录取名单和转专业申请表上报学校教务部。

三、本细则解释权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4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