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自动化教学院长(教学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2-24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自动化教学院长(教学主任)会议在上海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健安和自动化教研室青年教师王帆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自动化领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共同探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双创人才培养、工程教育培养方案与教学理念改革、课程思政构建与实践、控制理论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等问题。王健安副院长应邀做了《自动控制理论课程立体化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的论坛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自动控制理论课程的课程建设及应用情况,分享了课程改革经验。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还就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问题同其他高校专家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了交流联系,明确了自动化专业满足国家需求的创新性人才培养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茹茹